close

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:



2055艇火速趕赴花蓮港東堤外與「極o號」會合,進行傷患接駁,雖然外海颳6級陣風,但在勤務人員努力下,終於完成接駁任務,為避免菲籍水手長傷勢惡化,2055艇全速趕回花蓮港24號碼頭,交救護車送醫急救,圓滿完成救援使命。

日本籍「極o號」貨輪5日下午於花蓮港外,以國際無線電14頻道,發出1名船員受傷嚴重求救訊號,花蓮海巡隊線上2055艇側聽獲知訊息,迅速趕往馳援,成功接駁傷者返回花蓮港送醫救治。

海巡守聽救援頻道救日輪傷患送醫

花蓮海巡隊表示:能在極短時間內完成任務,關鍵在於2055艇勤務人員能落實遵照海洋巡防總局守聽國際救援14頻道之要求,故能在第一時間即啟動救援行動,發揮「海上媽祖」聞聲救苦的精神,希望其他海上作業之漁民朋友,也能多利用此頻道或撥打118報案電話,線上巡防艇定會就近趕赴救援。

東海

2016宜蘭年菜預訂

岸春節湧人潮海巡維安無假期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市幼

團圓菜

成果展學童巧扮動物走秀

桃園區莊敬國小從印象到抽象美展

▲花蓮海巡隊守聽國際救援頻道,成功接駁日「極o號」貨輪受傷船員返港送醫救治。(圖/花蓮第六海巡隊提供 下同)



防搶演練逼真 民眾頻問被搶多少

桃園年菜推薦





2017年菜預購 新竹



黃丹琪、周馨云聯展具女性心思

JCI世界總會主席:Garmin桃園..

好市多新莊店預計6月動工

六信橄欖球隊餐會

2017基隆市年菜推薦

2016屏東縣年菜宅配

展現敬師情懷

2016台南市年菜推薦



搶吃限量拉麵顧客停黃線打群架

尾牙認桌差洪門聖

2017桃園年菜預訂

龍108將助寒士

2天20小時免費釣魚快加入群組

5日下午3時24分,1艘4萬6000餘噸之日本籍「極o號」貨輪於花蓮港外7浬海域,自國際無線電14頻道發出1名船員受傷嚴重的求救訊號,立即被花蓮海巡隊線上2055艇側聽獲知訊息,勤務人員主動與該貨輪通聯,得知為1名菲律賓籍的水手長,因作業不慎,致右手臂發生大面積的撕裂傷,且血流不止,狀況危急。

柴山英俊哥小二童台語逗樂評審

北台8縣市首長會議共推智慧綠能產業

新竹縣年菜2017預購



雲林縣年菜2016預購


3686FAD6986E0F9F
arrow
arrow

    sanchezmeli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